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新床噴油漆出現裂紋 問題出在哪個環節?



裝修糾紛年年有,為何今年特別多,有不少都是關於裝修的問台中油漆題,今天咱們要說的這位王師傅,就是因為裝修問題而煩惱不已。

王師傅的新房,就在荊州開發區聯合鄉幸福新村,這名字聽起來很幸福,可咱們的這位王師傅,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他說,家裡裝修,新床噴了油漆以後,家具表面的紋路都出來了,台中油漆工程油漆師傅就不敢往下噴了。

王師傅趕到憋屈的原因,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就是對裝修的家具不滿意。王師傅原本打算是住新房睡新床,期盼著幸福時光早日來臨,沒想到在裝修這一茬卻掉了鏈子。

“第一,影響我的裝修進度,他們互相推諉,第二我的工錢也增加了。”王師傅口中說的“他們”,一是指台中油漆粉刷油漆供應商,二是指裝修師傅,三是指木板供應商,王師傅覺得,導致家具台中油漆行表面出現裂紋,責任無外乎這三家。既然王師傅有這三個疑慮,咱們的就來挨個調查,首先去向裝修師傅了解情況。裝修師傅姜先生說:“我反正是正常噴漆的,結果木質板裂紋就出來了,什麼原因就不知道了。”

雖然問題的的確確存在,姜師傅也說不出所以然來,但有一點他可以肯定,那就是千錯萬錯不是我的錯,我給很多住戶用同樣的方法裝修過,為什麼唯獨獨在你家出了問題呢,這怎麼能怪我呢?既然裝修師傅油漆裝潢工程行說自己沒錯,那會不會是油漆供應商的問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