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愛情專家沒告訴你的 - 吸引好桃花運之必修要竅



1。 留意衣服的嘜頭、線頭有沒有剪掉

我很多和合術時都會見到一些型男美女都打扮入時、光鮮漂亮的,可是,他們的衣服的嘜頭都會不小心地被反了出來,又或是衣服上面的線頭沒有剪掉,所以務必要經常留意這些小細節,免得別人在近距離望自己的時候,被這些小細節破壞了對你的印像,令人覺得你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

其實衣服洗得多了難免會有線頭走出來,最好在穿著之前檢查一下;而嘜頭就在穿著之後有沒有反了出來,其實如果那件衣服並不是什麼名牌的話,有時剪掉了也無防吧,尤其如果女生們會穿著一些比較透明質料的上衣,又或者用絲巾裝飾,嘜頭更會顯而易見,將整件透明輕巧又略帶性感的上衣的神秘感覺也抺煞了。

2。 內衣、襪子是否乾淨並沒有破損

你可能會說:「不是嘛?! 內衣關外表什麼事? 它們是穿在裡面又不是穿在外面讓人看啊!」如果你真的有這個想法,那麼為了自己的桃花運甚至財運著想,你就要從現在開始多加留意這點了!

一來,從心理角度來看,一個人是否注重自己的內衣及襪子的質料、乾淨程度、是否有破損都反映了這個人對自己的個人衛生程度及處事是否嚴謹的問題,試問一個不注重個人衛生,處事又不嚴謹的人,他們會受別人歡迎嗎?

二來,如果內衣殘舊,尤其是女生們在春夏季節時,衣服比較單薄,有時的確會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打底內衣,又或者胸圍會若隱若現,萬感情挽回一一舉起手,或別人在你不同的位置都有機會看到的,如果你的內衣殘舊又或者”走線頭”,真的長得有多漂亮都大煞風景吧?! 而冬天的時候,女生們都會穿絲襪,如果穿的是半透明的絲襪,就一定要留意是否斬桃花有”走紗”甚至有破洞的情況,我在冬天的時候,真的見過不少女生們有這個情況而不自知。。。而男生都要留意自己的襪子有沒有破洞,而白色的襪子又有沒有洗到變黃或發霉,如上述情況出現,請馬上更換新的襪子啦!

我有個女客人,本身樣貌實在令人一見到已經想遠離,加上人品有問題,所以人緣運十分差勁,最大問題是現在30出頭都還未拍過半次拖,可能她又的確很想、十分想、極之想可以有拖拍,不過她的衣著打扮大家一見到都會搖頭,而有一次她來到我的店舖找我做增加人緣及財運的儀式,我第一眼就看到她穿一對黑色但走了紗有一條條很像”虎紋”出現的絲襪,令我十分”O嘴”,於是我就問她為什麼穿這樣招桃花的絲襪出來嚇人? 她還強辯這對絲襪是新的。。。Oh!My Gosh!她的辯詞認真夠強。。。她可能當我是傻的吧?! 她的人緣及姻緣運都十分差勁,就算不認識她,即使是剛剛見第一次面的人都可以從這些細節看到她的各方面運程是如何。

3。 穿胸圍及內褲時有沒有包好贅肉

這一合和術點是女生們適用。女生們應該要保持適合自己身型的體態美,太肥或太瘦無論在外表、相學或健康方面都不是一件好事。無論是春夏秋冬也好,女生們的衣服都總有貼身的種類,所以女生們一定要學好怎樣穿胸圍及內褲的常識。

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們就一定要用好質料的胸圍好好包著, 不要讓肌肉像”放題式”的放任地”開放”出來,也給人胸部下垂的感覺,不過也不要勉強要穿一些比較細碼的胸圍,企圖想令胸部緊迫著而好像看來比較大一點,可是”迫得太緊”的後果就是你的肌肉會被迫得跑出來,背部的肌肉就會被迫得像車呔一樣,一圈圈的在你背部出現。。。。同樣地,穿內褲也是一樣不要穿”迫得太緊”類型的,有些無邊類型的內褲可以令內褲的邊位不會太突出,那麼穿貼身褲分手挽回就不會太難看了。

4。 不要把衫尾藏於褲頭內

這一點男生們要特別注意了。現在已經不流行把衫尾收藏在褲內了!除非你是穿恤衫加西褲的正式服裝,把恤衫尾藏在西褲內是必須的,否則如果只是穿一件T-恤加一條牛仔褲加一條不是西褲的類型的褲,就不要把T-恤的衫尾藏於褲內,這樣令人覺得你是一個很保守、不開放、很拘謹的感覺(事實絕大多數喜歡這樣穿衣模式的人,自身的確有著不太開放、保守、處事很講原則的作風),別人想再與你再進一步溝通也好,都會再潛意識裡告訴自己不要與你太接近。所以請學著開放自己,接受多點新事物而令自己多變化一點,包括外表的裝扮這個問題,這樣人緣及桃花運都一定會好一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